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杭州华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华光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1027

    杭州华光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室内外LED电子显示屏及主控面阵图升级,触摸屏,监控系统专业厂家。是国内最早专业研制、生产LED电子显示屏的企业之一。公司由著名高校光学院及公司骨干持股组成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高的技术优势,集中了各类的优秀人才,在LED显示软件开发设计中始终走在最前列。公司奉行“科技为先导,质量为标本”的宗旨,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并引导LED产品不断向新应用领域拓展。用最新技术研制室内外单色、双基色及全彩色显示屏,广泛应用于医院、各大银行、电力系统、体育馆、车站等,得到用户的普遍赞赏,同时还生产各种类型的触摸屏、数字监控、呼叫排队系统、语音收费系统。公司设计、生产的LED显示屏,其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十几年来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如之即来,来即能战的技术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我们华光公司的全体员工本着“信誉第一、质量至上、创造品牌、服务社会”的目标,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努力将LED行业的最新技术带给用户。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和银行优良资信单位和全国光学LED会员单位。

    公司地址:杭州市祥符镇孔家埭村沈家塘3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