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业绩榜【淘大屏】推出“众筹团购”平台!享受最低采购价格!

业绩榜【淘大屏】推出“众筹团购”平台!享受最低采购价格!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5-08-03

    大屏幕显示业绩榜在【淘大屏】网上推出“众筹团购“平台!只购一平米也可以拿到一千平米的采购价格!


    所谓“众筹团购“,是由大屏幕显示业绩榜组织,在淘大屏网站上进行电商团购,销售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各类产品,包括显示屏、模组、控制板卡、电源、视频处理器、备品备件等等。把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最终用户、工程商、经销商、集成商等手中的零散采购项目集中进行”团购“。把若干”小订单“的零散采购,众筹为成规模的”大订单“。对采购者而言,不仅可以享受到低于市场常规零售价的“大订单”的价格,还能得到“大订单”同样的品质保证。


    同时,大屏幕业绩榜还将同步推出第三方品质保证服务。参与团购的生产厂商可以委托业绩榜对用户提供第三方的品质鉴定与品质保证,让参与团购的采购用户后顾无忧,提高用户对厂商的信任度!


    优惠的团购价格、批量制造的品质保证以及第三方品质保证服务,都会对用户产生很大吸引力。同时,对制造厂商而言,批量化的团购订单,也可以得到很多的好处:


    1、大订单更易得到生产商供应链的价格、产能、技术等各方面的支持。


    2、产品生产过程品质控制易于实现;更易提升产能效率。


    3、“众筹团购”也是制造厂商拓展市场、获得订单、进行品牌宣传推广的创新营销模式。


    厂商参与方式


    大屏幕显示相关厂商可以提供一款或多款产品参加“众筹团购”活动。要设定:团购价格、团购的最低数量、每轮团购的截止期限、团购成功后的交货期、质保期等,并提供产品的图片、视频、参数规格等详尽资料。与淘大屏签订众筹团购活动服务协议后,由业绩榜、淘大屏推广、销售。目前,参与“众筹团购”活动,业绩榜、淘大屏不收取厂商任何费用。


    “众筹团购”活动的方式及规则


    1、淘大屏开设“众筹团购”频道,并由业绩榜、淘大屏进行推广、销售。


    2、采购客户向淘大屏网通过线下或线上下单采购,交纳众筹团购订单的订金。如果在团购的截止期限内,团购数量达到了最低数量,则团购成功。淘大屏通知产品制造厂商与采购客户签订合同、组织生产和交货。如在团购的截止期限内,团购数量没有达到最低数量要求,则团购失败。淘大屏将采购客户支付的保证金全额退还给采购人。


    欢迎广大厂商参与众筹团购活动!


    欢迎关注淘大屏微信公众号(onlineLED)。产品入驻淘大屏平台请联系:大屏幕业绩榜【淘大屏】众筹团购专员:


    刘笑  电话:15914223245;QQ:353192098。


未标题-2.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