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关于组织处版《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通知

关于组织处版《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关于组织出版《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LED显示应用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成果卓著,已成为战略性新型产业领域的一个重要行业,有力地促进了我国新时期经济建设。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面向“十三五”,把握机遇,创新发展,是LED业界共同关注的问题。随着我国经济的转型发展,LED显示应用产业正处于一个迅速的创新发展时期。一方面,LED显示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对LED显示技术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只有具备高科技含量、能与应用产业深度交融的LED显示屏产品才能脱颖而出。为LED显示应用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LED显示技术和产品的应用推广已成为推进LED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国新经济发展,推动LED显示应用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的推广应用,给项目建设和应用单位提供参考、借鉴、交流与合作信息,形成以应用创新带动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为主要特征的LED显示应用产业创新发展,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经研究,决定组织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编辑出版《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简称《汇编》),旨在展示和宣传我国LED显示应用产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增进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推动LED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我国LED显示应用产业发展的总体水平;同时,促进各界了解、参与和投资LED显示应用产业。

   《汇编》是第一部全面反映我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产品信息的产品选型手册,面向应用端的需求,重点向项目业主单位、工程建设单位、规划与设计单位、经销商、招投标机构、金融及咨询服务机构等提供使用。为保证及时、顺利地完成编辑任务,我会与北京亿聚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编辑部,负责本书的组稿、设计和制作,望各单位积极响应共同完成《汇编》的编制工作。编辑工作要求和说明详见附件。

 

附件1:《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编辑说明

附件2:《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入刊回执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北京亿聚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三月


详细附件内容,请点击关于组织出版《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通知.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