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美国NAB SHOW大展 中国屏企携小间距抢市场

美国NAB SHOW大展 中国屏企携小间距抢市场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6-04-20

    美国广播电视展NAB(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SHOW 4月18-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展会吸引了展商几千家,观众超10万之众。NAB SHOW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1.jpg

    由中国引领的LED小间距风潮,在本届展会显示出了抢占美国广电市场的决心。共计有10家中国的LED显示屏企业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LED显示屏,并突出了小间距主题。



洲明.jpg

1.jpg

    洲明科技的展位,有全场唯一的弧形拼接小间距电视墙,同时展出了一套室内租赁屏。展位的人气很旺。洲明近年来在海外市场投入越来越大,成果也很显著。


利亚德.jpg
    利亚德收购平达后,海外展会都是以平达PLANAR 和利亚德双品牌展示。展位的位置好,面积也很大,气势逼人。


广州硅芯.jpg
    广州硅芯国际化路线走的成功,这家公司已经包装成一个“非中国”的面孔,展位上几乎见不到中国人的面孔。展会上的人气也很好。


艾比森.jpg

    艾比森在展位上布置了一套电视台演播室的摄像控制设备,比较有特点。


齐普光.jpg

    齐普光今年在海外的力度也在增强,展品主打小间距,面积也不小,显示屏效果不错,吸引了很多人驻足。


联建.jpg
    联建公司的小间距产品不是公司重点领域,因此,跟其他几家上市公司相比,展位相对较小,特色也不太明显。


奥拓.jpg
    奥拓公司的展位,依然主打小间距。


青松.jpg
    青松在国内已经很少参加展会了,但是在海外,表现还是比较积极的。参展的这块显示屏的品质还是可圈可点的。


创显.jpg
    创显几乎放弃了国内市场,积极经营海外市场。本次展会主打的是室内租赁屏。


彩易达.jpg

    彩易达展位,宣传主题是租赁屏的结构。


丽特.jpg
    LEDER(丽特)在国内无声无息,但是在美国洛杉矶专门成立了一家当地的公司,经营显示屏业务。本地化的服务,让他们在海外市场也有了一席之地。


灵星雨.jpg

    灵星雨是本届展会上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显示屏配套产品企业。这也是灵星雨加快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标志。


科视.jpg
    除了这些中国企业,在显示领域内享誉全球的企业科视,除了展出传统的投影系统以外,LED小间距也正式进入了科视的产品家族,成为了重要的一员。



    广播电视领域对显示屏背景墙的技术和品质要求,都非常高。几乎可以说是对显示品质要求最严苛的行业之一。而本届美国NAB SHOW 上,处处可见LED小间距的身影。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对小间距的认可,充分说明,由中国人引领的LED小间距产品技术已经走向成熟。在海外的高端市场,小间距暂露头脚,并已经全面进入了起步阶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