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2017 ISLE跨界显示解决方案专题展 各种显示技术同台竞技

2017 ISLE跨界显示解决方案专题展 各种显示技术同台竞技

来源: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6-08-15

    今天,不仅各类显示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而且互相跨界竞争的大门已然打开。然而不同技术间各有其竞争优势,又有其相对局限性,对用户而言,只有满足其应用环境需求的才是最佳的选择。


    ISLE 广州展及时、准确地把握显示技术和市场的风向,在继2016年的火爆之后,2017年更加主动,将本届进一步扩展为‘广州国际广告标示及LED展览/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主办方广交会和业绩榜将强强联手,重磅推出【显示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精品专题馆】,把12.2馆打造为一个独立的、整体的应用方案展区。


    专题馆将以应用方案为主题分区,不仅有LED显示的新技术展示,还将囊括在同一应用场景下的其他各类显示技术方案,包括液晶LCD拼接屏、DLP背投墙、投影融合以及OLED显示等。


图片2.jpg


四大主题,多种技术分区展示,同台PK


    主题1:控制室与视频监控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展区

    展示对象:DLP拼接、LCD拼接、投影融合、LED小间距、OLED解决方案。


    主题2:商用显示解决方案展区

    展示对象:各类数字标牌、广告机(广告屏)、透明显示、投影显示、租赁显示、3D显示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主题3:创意显示解决方案展区

    展示对象:采用各类技术实现的如:球、柱、曲面等异形显示产品;以及与建筑/景观、舞台等相结合的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各类互动、交互、AR/VR、全息技术解决方案等。


    主题4:配套设备与系统解决方案展区

    展示对象:各类图像处理与控制系统、信号接入、传输技术与产品;配套的箱体、套件、接插件、电源、结构件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各类配套的生产设备与产品。


客户跨界采购,技术、渠道跨界整合,新趋势诞生新机遇


    不同技术间的跨界联合应用,不仅整合了渠道、产品等资源,还让客户有了更多样的选择。过去做LED显示屏的工程商/渠道商,现在也开始接触到控制室、演播室、视频监控等项目。过去做DLP拼接、LCD拼接的集成商现在也开始做小间距LED了。


    对商家而言,参与主题馆展示,给您带来全新的“灵感与商机”,拓展这些过去陌生的客户与渠道,是接触、拓展这类跨界客户的捷径。


    对观众而言,精品主题馆,将给您全方位展示各种最新的显示技术和产品,有助于比较各种显示技术在不同应用方案下的不同特质,并全面、快速、准确把握显示行业整体的技术发展方向和趋势。


开放式“集群展示”整体设计搭建,启动 “创新”引擎


    传统的展馆展区规划,是以“大型展商”为核心,把“小型展商”分布在周边,然而我们发现,很多革命性的创新往往来自“小企业”,因此展馆创造性的提出:把若干小型企业以整体性、通透性的“集群展示模式”集中于展馆“核心区域”,并配以“活动热区”,让创新孵化真正落在实处。


图片1.jpg


首创500平米“活动热区”,引爆全馆


    展馆的中心区域设计了超过500平方米的“活动热区”,并分时段推出系列“亮点”活动,以多种形式呈现:主题演讲、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抽奖、促销抢购大礼包、专家点评、行业精品评选;届时将媒体、观众、展商等人气的注意力源源不断的注入展场核心,引爆全场。


2017 ISLE展出时间:2017年2月15—18日

地点:广州 广交会展馆B区

精品专题馆联合主办: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精品专题馆招商火热开启,席位有限,请果断行动!


业绩榜

联系人——刘笑  

电话:15914223245

QQ:353192098

邮箱:liu.xiao@yejibang.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