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中国LED显示企业携手出“海” 探访金砖印度

中国LED显示企业携手出“海” 探访金砖印度

来源: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6-09-13

    2016年9月12日至14日,infoComm India2016在印度孟买盛大开幕,作为印度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盛会,每年的InfoComm展会都汇聚了来自全球的AV视讯和系统集成企业。


1.jpg


    业绩榜旗下海外电商平台0meter携手国内LED显示产业链创新实力企业,集体组团出“海”,以LED显示创新技术与小间距为主题,让印度集成商不必东奔西跑,就能全面掌握LED显示屏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打破以企业为单位的参展模式,产业链系统整合亮相,精心规划了独具创意的展区,这种贴心的展出理念得到了当地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


2.jpg


    尽管印度是一个庞大的专业视听与通信系统市场,但也不无挑战,因此在正确的渠道寻找适当的合作伙伴事关重大。而在0meter专题展上,国内厂商与当地集成商洽谈愉悦,把最先进,最创新的LED技术传递给海外友人。对于当地集成商而言,有些技术他们从未见过,纷纷表示出十分浓厚的兴趣。


3.jpg


    印度近年来经济迅速崛起,在当前欧美市场前境不稳定的因素影响下,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将视线转移到印度,致使印度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最热的国家之一。中国企业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与印度同是金砖国家,具有广泛合作的基础,国家政策积极推动金砖国家合作发展步伐向前迈进。而此次海外探访可以看到印度市场的无限潜力。


4.jpg


展会详情

时间:2016年9月12日-14日

地点:孟买展览中心

展位号:1号馆B30


Time:12-14 September,2016

Address:Bombay Exhibition Centre,Mumbai

Booth Number:B30,Hall 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