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震撼世界--澄通1500平米弧形LED天幕华彩登场

震撼世界--澄通1500平米弧形LED天幕华彩登场

来源:澄通光电  发布时间:2016-11-21

    2016年11月19日,经过缜密且充满创新的设计,历时45天紧张施工,澄通光电为国内一流商业地产集团新华联研制、生产、建设的1500平米LED天幕华彩亮相。该天幕为全球首创的镂空、内弧形、异形LED天幕。在当天的开业中,LED天幕配合震撼的特效图像,以及环绕音效成为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开业的最大亮点。


     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距虹桥机场、高铁站、国家会展中心仅百余米。项目地块东至申滨路,南至泰虹路,西至泰虹路,北至兴虹路,总用地面积90867.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区域内唯一纯法式商墅、综合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等业态为一体的商务新地标。


  新华联国际中心风情商业街——源自生态化、科技化的商业设计理念,广泛采用太阳能板、全天光商业街、屋顶绿化等低碳举措。全天候商业步行街是该项目的灵魂所在,充满异国风情的商业街采自然之光,赋予建筑生命、阳光和活力。


      澄通光电承建的1500平米弧形天幕位于风情商业街的中庭顶部。

 

1.jpg


2.jpg


    自2016年3月1日起,LED天幕作为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的重点项目之一,新华联业主通过一轮轮的技术方案评比、小规模试样等供应商竞争阶段。最终选择了澄通光电提供的P30格栅式透明LED屏作为天幕的最终方案。从中可以看出澄通方案的优越性。


    澄通光电作为国内最老牌的LED显示企业,是国内最早研发和建设巨形LED天幕的企业。早在2012年就顺利完成了诸如河北燕郊鑫乐汇1100平米天幕等工程。在国内LED行业内是先进,具实践经验的LED天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3.jpg


4.jpg

工程建设中的场景


6.jpg


5.jpg

亮相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开业之夜


7.jpg


8.jpg

白天澄通LED天幕一样光彩照人,绝不灰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