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093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封装及提供相关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0年,于20117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41)。公司现有员工超过2000人,拥有深圳总部、上海全资子公司、宁波全资子公司及浙江义乌生产工业园,总使用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是LED光源及模组:Top-LEDChip-LEDSideview-LEDLED 模组、高中低功率LEDSMCEMCPCTPPA)等全系列LED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照明、LCD背光、消费类电子、户内外显示、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智控安防等领域。

瑞丰光电一直以完善的质量体系和技术领先的研发实力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实验中心通过了CNAS认证,并与清华大学、深圳大学成立了联合实验中心获批建立了深圳市LED电视背光源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目前瑞丰光电已累计申请专利超过250项,同时获得了国家级科技进步的奖项。

瑞丰光电一直致力于成为最好的LED光源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而努力,为全球中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始终坚信,只有秉承工匠精神,才能铸就百年品牌。

瑞丰光电,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