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江苏前瑞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江苏前瑞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16002

江苏前瑞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万达广场甲写A座14楼,展厅位于云龙区王陵路1号商业综合楼A207,分别位于东区和平路商业中心、西区市中心中山南路海云电子产品大世界,交通十分便捷,都是徐州市区商业繁华地段。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10万元人民币,是徐州市政府采购会员单位、工商局核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各类员工近40名,销售战斗团队人员20余名,公司积累了多年LED行业技术与经验,专业从事LED显示屏、LED照明亮化等全系列LED产品,是淮海经济区杰出的LED产品应用商。

      用心做、做品质,引导和领跑淮海经济区LED行业发展是前瑞人矢志不渝的目标,在显示屏领域内与知名上市企业深圳艾比森(股票代码:300389)、深圳洲明(股票代码:300232)有着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拥有坚实的企业文化以及朴实向上的工程队伍!每年以数百块显示屏及LED照明全系列大量案例、数千万的销售额奠定了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也造就了前瑞在淮海经济区的美誉及影响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格局、新的征程,努力打造LED新时代,是前瑞人永无止境的追求,热切盼望各界朋友指导、沟通、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