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科伦特探索布局千亿级LED商用显示领域

科伦特探索布局千亿级LED商用显示领域

  发布时间:2016-12-30

    一直以来,商用显示市场的产品主要以LCD屏和DLP拼接屏为主,应用场景一般在室内在户内外显示、广告机、数字标牌、室内监控等多个商用显示领域。随着LED高密度小间距产品的快速成熟发展,之前很少涉足此领域的LED显示屏行业迎来了一个数千亿级的新增市场。


    深圳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以其LED显示屏行业10余年的产品经验结合对LED商用显示的敏锐判断,率先围绕打造“世界级LED商用显示产品服务商”的战略规划展开了一系列的产业布局。

2016年以来

    和多家实力供应链企业签署了《原料供应战略合作协议》,使得原料采购最优战略进一步落实,明确了优质、稳定、标准化的原料供应是产品保障的基石。


2016年3月1日

    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建筑面积30000㎡,集商用显示应用产品研发中心、交易中心、展示中心、创客中心等功能的科伦特集团研发大楼圆满落成。


图片1.png


2016年11月8日

    整合了一批对LED商业显示产品具有独特情怀并在行业内积淀多年的研发团队成立深圳市天伦特科技有限公司,确立了科伦特全面转向LED商用显示的战略定位。


2016年11月9日

    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科伦特集团总部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实现品牌与技术,产品与渠道的对接和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LED商用显示领域的开拓创新。


2016年12月6日

    剥离LED灯条显示事业部成立科伦特灯条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公司运营,实现产业专注化,企业平台化,资产证券化的战略布局及构想。


    行业资源的整合、组织架构的调整、独立控股子公司的成立都将提高科伦特的企业竞争力,并保证多品牌战略的顺利实施。这也标志着科伦特面对千亿级的LED商用显示领域布局初见成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