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热烈祝贺:路东光电敲钟挂牌新三板上市

热烈祝贺:路东光电敲钟挂牌新三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6年12月29日,上海路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同意挂牌新三板批复函,股票代码为870616。


    2017年2月24日,上海路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敲钟挂牌新三板上市。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上海路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成祖先生敲响寓意路东光电隆重挂牌的钟声。


3.jpg


    据了解,上海路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显示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和代工服务。路东光电产品涵盖广告、银行、地产、球场、展览馆、幕墙、租赁等户内、外媒介体及各类室内外照明亮化产品。


    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路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服务于展览展示、创意设计、酒店、地产、广电娱乐等领域, 在LED显示屏领域展现艺术的魅力,提升城市灵动丰富的文化内涵;去年刚成立的上海路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文化传媒领域,专注开拓LED显示屏舞台租赁市场,为客户提供跨地域、跨领域的传播综合解决方案;还拥有北京子公司北京路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分公司上海路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责编:Jenn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