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北京辉华盛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辉华盛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10080

北京辉华盛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科技公司,主要从事:LED显示屏生产、销售、安装和调试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提供信息查询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计算机网络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的外包服务。同时在高质量LED全彩项目,在新技术的表贴、LED视频领域,与国内多家知名优秀企业密切地在:技术开发、人力配备、售前售后等全面配合。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的技术及管理,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出色完成了众多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系统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且,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也越来越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所接受和认可。

作为专业的提供LED解决方案,技术咨询和系统集成的公司,我们始终追踪着国际上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并利用这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应用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真诚有信,积极进取,创造价值,共同勉励是本公司的格言,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竭尽全力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公司的宗旨。

在今日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高效能的信息技术已成为各大成功企业和各级政府不可或缺的工具,北京辉华盛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应用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辅之以客户为尊的专业精神,真诚地期望能与各行各业客户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在各行各业的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为我国现代化事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辉华盛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体育、金融、码头、邮政、电力、交通运输、工业控制、劳动力市场、医药、学校、电信、税务、移动、道路广告、高档楼宇、展览展示馆、技术监督等各个领域多个用户使用。产品的技术水平、工程质量和售后服务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电话:(+086)010-59614438
    传真:(+086)010-61702391
    客服热线:(+086)010-59614438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科星西路106号国风美唐综合楼3号9层
    邮箱:hhss-led@hhss-led.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