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LED精彩案例>>香港九龙荷里活广场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项目简介

应用类别:商业广告

标签:


P10 10mm Hollywood Plaza, Hong Kong 5.12m (W) x 3.84m (H)

企业介绍

主营业务:LED照明 LED显示屏

    Lighthouse(兆光科技)引领LED技术的发展。在生产制造方面,Lighthouse(兆光科技)对所有的LED组件、显示屏及整套视频系统均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并通过 ISO 14001 和 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     Lighthouse(兆光科技)历来对产品设计和质量控制采用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公司成立后,仅用了12个月便赢得了第一个技术创新奖项。时至今日,Lighthouse(兆光科技)已获得过许多国际奖项,包括“IBC展会设计奖”、“2005 InfoComm 最佳展品奖”、“2004 InfoComm 展会优异奖”、“科技成就优异证书”、“美国传播媒体展(NAB)最新产品奖”、“消费产品设计奖”、“HKITCC科技成果证书”等等。“2002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250强”调查中,Lighthouse(兆光科技)被评为“成长最快之科技公司” 之一。     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领先科技已获得全球数以万计用户的认可,其各类室内外解决方案已获得广泛应用及好評。Lighthouse(兆光科技)也因业界最严格标准而蜚声全球。我们的显示屏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轻巧纖薄的模块化设计、多種亮度選擇,能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是各类安装的理想之选。我们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LED显示屏技术,力争行业先驱并引领行业发展。毋庸置疑,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工作前进的动力,同时我们也诚挚的感谢多年来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