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LED精彩案例>>海南陵水县体育场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项目简介

应用类别:体育场馆

标签:


    海南陵水县体育场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采用P10规格,面积为204㎡。

企业介绍

主营业务:LED显示屏

    深圳市锐凌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显示屏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OEM,ODM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水田第三工业区,总面积5000平方米,生产车间为4000平方米,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并拥有大型防静电流水线及SMD自动表贴设备,波峰焊等技术设备,公司依靠先进的管理模式、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原材料资源,精心搭建了一个现代化企业的专业平台。      锐凌光电已拥有了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包括户内外全彩屏、LED背景幕墙、LED弧形显示屏、LED条形信息屏。户外全彩屏采用IP65标准模块式箱体结构设计,安装维护方便。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6S管理标准。可靠的质量、先进的技术、稳定的工艺、自动化生产设备、合理的价格使深圳锐凌光电迅速成为行业内的焦点。      公司制定出最杰出、最忠诚、全方位、努力使客户满意,助客户成功的优良售前、售后服务标准;并在实践中形成了以诚信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主要内容,以零缺陷为标准,以效益为目的的国际企业质量文化。目前,公司主导产品LED显示屏,已广泛应用于机场、车站、港口、体育馆、银行、学校、工厂、邮电、商场、医院、工商、税务、海关、监控中心及广告娱乐等行业。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诚邀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