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LED精彩案例>>甘肃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专户外LED显示屏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项目简介

应用类别:信息发布

标签:


    甘肃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专户外LED显示屏采用Q6规格,面积为13.8平方米。

企业介绍

主营业务:LED显示屏

      强力巨彩光电是国内知名的LED显示屏制造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打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单色LED显示屏、双色LED显示屏,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设计和服务。强力是中国光电学会会员,福建省及厦门市光电学会会员,荣获高新企业证书,产品通过ISO9001权威认证,以及3C认证,是P10产品首创者。     强力巨彩光电2004年成立于泉州,2009年将总部迁入福建省厦门市高新科技火炬园工业园区,几年来强力巨彩光电在一支高效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快速发展,现拥有2大生产基地:厦门生产基地与泉州生产基地。目前公司实现了规模化,产业化经营,拥有先进全自动生产线,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国内建设28个办事处,市场面向全球,开拓海外市场。          强力巨彩光电斥巨资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与测试仪器,吸收了一批业界精英并培养起精锐团队,同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共同开发、打造LED光电产品民用化研究基地 ,为我国的高新技术产业锐意创新。     强力巨彩光电凭借自身的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力争跻身于国际优秀企业之列,为振兴民族工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