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LED精彩案例>>深圳市南山区侨城坊户外全彩LED显示大屏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项目简介

应用类别:商业广告

标签:


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于香山西街交汇处,采用了奥拓立翔自主研发,拥有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及发明专利产品H10TC亮幕产品。

该亮幕采用铝型材结构,拥有良好的散热与IP66的防水等级,符合该项目的通透采光,绿色环保节能理念,同时外观整洁,与建筑合二为一,为侨城坊注入新的灵魂。


企业介绍

主营业务:LED照明 LED显示屏

深圳市奥拓立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LED显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LED显示产品与LED创意工程专业定制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设有技术中心、国内及国际营销中心,同时在河北石家庄建有大型生产基地。 在以稳健创新的战略理念和高端品牌定位的导引下,本着对行业发展的责任感、永不止息的创新意识、务实奉献的敬业精神,奥拓立翔始终保持着行业的科技领先地位。迄今,公司在国际范围内首创了条幕、S屏、亮幕等多个系列的特色优势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作为行业标准小组成员,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打造城市新地标,点亮全球大舞台。奥拓立翔多年来专注LED显示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专业的制造体系、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产品服务全球百余个国家,成就数千个成功案例。其中,在创意工程专业定制领域,奥拓立翔打造了位于重庆喜来登国际商务大楼的全球首创可伸缩式“隐形”巨幅LED显示屏、位于阿根廷共和广场的拉丁美洲最大LED显示屏、位于土耳其最高建筑的欧洲最大单块LED显示屏、位于珠海华发新城的全国最大创意型LED天幕等多个地标性项目;在LED舞台应用领域,奥拓立翔的特色租赁型产品以最灵活易用为优势,应用于“迎奥运-西安盛典”、“中-马-越”跨国春晚、美国摇滚名人堂演唱会、美国Ultrafest音乐节等全球各类重大演出活动。 诚信立业,创新助翔,智慧经营,科学发展。奥拓立翔坚持用诚信赢得客户,用科技武装企业,用创新赢得未来。奥拓立翔将永远秉承自主研发,坚持创新,建立并完善独特的产品体系,开辟国际市场,以特色产品、优秀品质与服务,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