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LED精彩案例>>上海徐家汇美罗城玻璃球形创意LED显示屏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项目简介

应用类别:创意显示|商业广告

标签:


    美罗城曾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而享誉建筑界,成功斩获“白玉兰”和“鲁班奖”两项大奖,引起了社会大众的瞩目,被誉为地标建筑。近日,美罗城再次吸引公众的 目光—该巨型玻璃球体内安装了大型LED光栅广告屏,披上了一件五彩斑斓的衣裳,入驻商家们对此赞叹不已,其广告宣传效果倍增,无疑将会吸引更多的商家和 顾客。

 
     该项目为世界首例大型玻璃球形建筑内安装广告光栅屏,我司对其非常重视,带领工程师、设计师对现场安装环境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并和客户反复沟通,最终确定施 工方案。因美罗城为球形建筑,无法向常规屏安装一样架钢结构来做安装通道,只能顺着建筑本身的钢管来安装,整个建筑高达40多米,所有灯条13000根全 部现场根据结构来组装,其难度可想而知。我司派专业人员全程参与安装并监督指导,确保其工作的安全性和安装精确到位。

    美罗城位于海繁华中心地带—徐家汇,是享有盛名的商业大厦。 该地段交通四通八达,不仅相连地铁而且毗邻内环线高架公路和环城轻轨,每天人流量达数十万次,在此安装广告显示屏,其稳定性和效果无疑是客户和商家的最大 关注点。我司从事显示屏研发生产十多年,工程项目遍布国内海外,经验十分丰富,对此项目充满信心。




     因其人流量非常大且为玻璃建筑,我司充分考虑到了其玻璃球体内的极端高温高湿环境,加大了防护等级设置,达到IP67,完全按照户外全天候条件来设计,所 有灯条采用轻质铝材料用不锈钢钢索来固定,避免钢索和紧固件生锈或松动,确保其安全性和安装维护便捷。 为了不影响建筑的透光率,所有灯条设计的宽度仅约15mm,大大提高了通透率。

    该巨型球形光栅屏像素点最宽处达1080,最高处为216,南北极灯条密度分布也不均,为了确保其显示效果,我司充分考虑到了相关因素,采用先进的抽点技 术,确保画面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考虑到球形结构,为避免LED灯视角不一致带来的色彩偏差,所有灯条横竖交错分布,并严格校正色彩,使其画面更加真实灵 动。自从该屏调试点亮,大量的顾客行人都纷纷用手机甚至专门搬来专业相机来拍照记录这一惊艳的画面,客户、商家们对此赞不绝口,相信该广告屏带来的商业价 值将会倍增,使美罗城的商业活动更加充满盎然活力。


     我司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敬业爱岗的员工,近年来承揽国内海外各类项目,2013年更是签约不断,在业内也很受到同行的认可和肯定。选择大族元亨,我们将为你呈现五彩的屏显视界!

项目地点: 上海徐家汇美罗城
产品型号: YH-L80*210-4R6G4B
产品名称: 户外L80*210球形光栅全彩屏
显示面积: 2700m2
完工时间: 2013年

企业介绍

主营业务:LED照明 LED显示屏

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族元亨”)是大族激光(深市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08)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的高端LED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及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注册资金5130万元,专注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工程安装服务。LED显示屏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内外广告、文化广场、体育场馆、舞台背景、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领域。公司产品已经在国内高端LED显示屏领域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并且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波兰等发达国家的高端LED显示屏市场均有不俗的业绩。公司自主研发的LED工矿灯、LED泛光灯、LED日光灯、LED路灯、LED隧道灯、LED高杆灯等照明产品已经在中国一汽,北京多个收费站等场所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认证,并且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深圳自主创新企业以及建设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等资质,“YAHAM”还在2009年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 公司拥有20000多平米的生产与研发基地,通过与北京理工大学的技术合作在控制系统、视频处理等领域取得一系列成就,特别是自主研发的阵列式控制系统不但获得国家专利,而且获得了“深圳市节能产品”、“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等多项荣誉。公司的产品高于各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并且取得了多项国内和国际认证,包括CE、CCC、UL、ROHS、FCC、ETL等。 “大族”意为“中华民族”;“元亨”意为“大通大吉”。大族元亨,将结合大族激光的高科技孵化平台和自身的品牌优势不断进取,致力于成为LED显示屏应用领域全球知名的名牌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