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LED产业与应用联盟领导莅临集创北方考察调研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LED产业与应用联盟领导莅临集创北方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8

    2018年1月17日,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一行莅临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考察调研。


    集创北方CEO 张晋芳博士、副总裁耿俊成、LED显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黄一平陪同,参观了展厅、研发中心、实验室、智能仓库,全面介绍了集创北方的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


图片1.png

图为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左二)、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右二)听取集创北方CEO 张晋芳博士(左一)、LED显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黄一平(右一)介绍公司情况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简称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所属的专业性行业分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以促进发展、规范行业、加强交流为主旨。关积珍理事长针对LED显示行业的发展趋势表示,智能化趋势必不可挡,未来LED显示将向更小间距、甚至超小间距、micro LED等发展,集成化道路将是一种主要的创新方式。他勉励集创北方做行业的风向标,做技术的引领者,为LED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LED产业与应用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下,由国内150多家LED企业、照明企业以及行业协会、标准化组织、检测机构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联盟成立的宗旨是推进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推进半导体照明、LED产业链协调发展;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关白玉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现阶段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她对集创北方的知识产权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勉励集创北方继续重视知识产权的建设和布局,通过人才引进和技术突破,提升企业自身的技术创新实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集创北方耿俊成副总裁就LED显示产品线技术和市场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最新推出的、最能代表集创北方现阶段创新水平的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包括能够持续提升性能的ICND2055驱动芯片,专为透明屏解决小尺寸封装的ICND2110驱动芯片,针对未来COB封装、目前市场上唯一能达到最高64扫的ICND2065驱动芯片,为超小间距而生、采用行列合一技术的ICND2200驱动芯片,以及使“一颗芯片=智能模组的主控”构想落实的ICND6600驱动芯片,这些产品无不代表未来智能显示控制的发展方向,彰显了集创北方潜心笃志、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实力。


    集创北方CEO张晋芳博士表示,LED产业是全球最具发展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具有产业成长高、技术进步快、带动作用强、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在国家重视和发展显示产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决心和政策支持下,集创北方抓住机遇,一举成为国内LED显示行业驱动IC市占率第一的公司。未来,集创北方将继续加大投入进行创新研究,希望能与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继续加强合作,为促进行业合作、产业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