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联展

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联展

  发布时间:2011-12-05

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联展

暨第二届十佳·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评选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LED产业沙龙俱乐部  

             LED屏显世界》《LED世界》杂志社 

承办单位:LED屏显世界》《LED世界》杂志社

深圳市盛世龙广告有限公司

LED世界资讯网

支持单位:中国LED产业研究中心

上海市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原世博集团)

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

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

 

一、活动目的意义:       

20107月,中国上海,LED屏显世界》《LED世界》杂志社在广大业内朋友、专家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及见证下,结束了为期一年的首届“优秀•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评选活动,并成功举办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一共有27个参赛案例获得了“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及“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奖。

为继续提升中国LED显示企业的品牌效应,促进LED显示应用产业健康发展,我们在行业内倡导“争先创优”活动,,并将继续举办“LED显示应用行业优秀案例联展暨双年度评选活动”。期待以这一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国内LED显示制造企业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行业交流,提升国内LED显示应用工程技术水平。

 

二、联展、评选活动参赛案例展示:

本届“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联展”将从201010月份开始推出,至20127月结束,为期两年。届时以专栏的形式出现在每期《LED屏显世界》杂志上,并同期上传到电子版《LED屏显世界》网络杂志上。以及上传至“LED世界资讯网”读者评选专栏。栏目初定为8个版,其中一版为栏目冠名页,即在栏目首页出现冠名企业的标志及冠名字样。每家企业案例展示限定24版。

 

四、评选程序(本次联展及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

1、提交参赛资料阶段时间:2010101——2012531

凡有意参与LED优秀应用工程联展和评选活动的企业,需按要求填写参赛登记表,并按登记表上要求完整提供相关资料(参赛登记表可在《LED屏显世界》、《LED世界》的杂志上获得,也可在LED世界资讯网www.ledworld.net.cn/salon.html上下载,或致电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赛项目可以由企业自荐,也可以由用户推荐,评审委员会也可根据市场的反映,搜集部分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应用显示项目纳入评审范围。

 

2、展示阶段(观众评选阶段):时间:2010101——2012531

所有提交参赛资料的企业将按提交材料的顺序,安排在《LED屏显世界》及相关网络及公共媒体上进行展示,并接受来自各方面的评价及投票。评审委员会工作人员将根据展示项目的情况,收集用户反馈意见,并收集用户提供的项目视频文件,出具的书面客户评价资料,作为评审依据。

 

3、专业评审阶段:时间:201261——2012630

十佳•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评选分为三轮进行,采取层层淘汰制。依据评审标准,在所有参与第一轮评审的项目工程中,初选出50个参赛项目进入到第二轮复评阶段;第二轮再从进入复评的50个项目中选出30个项目进入第三轮的终评阶段;第三轮评审最终选出十个最具代表性的参赛项目出来,获得最终的“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奖;剩余案例再选出部分评分靠前的参赛案例,获得最终的“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奖。本次活动评审委员会由专家团队、用户代表、及部分业界热心读者组成。

 

4、发布评审结果、颁奖阶段时间: 20127

专门召开盛大颁奖仪式,最终公布此次活动的评选结果,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获奖荣誉证书或奖牌,将结果向社会公开公布。并推荐参评企业给应用客户。

 

五、对外宣传:

1、本次联展及评选活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平面媒体进行软性宣传报导;包括《LED世界资讯网》(www.ledworld.net.cn)、《LED屏显世界》、《LED世界》等媒体宣传;

220127月份获奖企业及项目将获专题宣传;

3、获奖企业将获《LED屏显世界》后期跟踪报道宣传;

4、下一年度评选时将对本年度评奖情况做回顾,参赛企业再次得到宣传推广机会。

 

六、报名参赛及展示案例评选细则:

参赛原则:

1、参赛项目必须是在应用市场上成熟运营一年以上的工程项目,或具有独特的设计、节能、环保等领先行业、影响行业的新项目(不含上届评选活动参赛项目);必须是独立完成不涉嫌侵犯其它企业专利的工程,必须保证参加联展的工程案例图片资料与工程实物一致,情况介绍真实。

2、参评项目必须是显示效果佳,品质稳定,维修次数少,客户满意度高的项目;

3、该项目工程在制造技术或工艺、或运作模式方面有创新、有亮点。

4该参赛工程对城市亮化和美化有明显的提升作用。

5、工程案例屏体的运营有良好的广告收入,并为用户实现高回报,创造高价值。

6、国内外显示应用企业及国内外显示应用案例均可参赛。

 

评审标准:

评审标准将根据参赛案例的实施挑战性,维护保障性,技术突破性,应用合理性,产品创新性,用户利益性,行业影响力,规模示范性,区域拓展性,价值回报率等方面及案例视频、客户评价证明进行评分!

 

注:参赛具体报名表,请参阅附件:“第二届优秀LED显示应用工程评选活动报名表”

报名电子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www.ledworld.net.cn/salon.html

盛世传媒《LED屏显世界》杂志社拥有对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咨询报名:

人:吴金涛 13510628171     报名热线:0755-82428630  82426385

E-mailedsalon@126.com          http://www.ledworld.net.cn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