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第六届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第六届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05

    2011年11月2日—3日,由盛世传媒《LED世界》、《LED屏显世界》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半导体照明与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细分两个专场,2日为照明专场、3日为显示屏专场。为期2天的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研究院所、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工程师及行业媒体愈800人参加。

    在显示专场,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陆荣庆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精彩的演讲报告。  

    本次论坛显示屏专场沙龙互动由深圳洲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显示屏事业部总经理马修阁先生主持,邀请了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先生、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陆荣庆先生、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健勇先生、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忠勇先生以及深圳市中庆微数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松先生参加。就当前行业热点话题,包括本年度行业爆炸性的新闻,深圳市均多立“跑路”事件、随着国家银根紧缩和欧美的债务危机导致全球经济衰退对LED市场的影响、显示需求市场是否日趋饱和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台下观众积极发问,台上嘉宾则兵来将挡,对于观众提出的问题细心作答,力求将自己的真知灼见呈现给每个到会观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