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东莞市中麒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市中麒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69007

    东莞市中麒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光大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Mini-LED应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集团科技产业链的重要战略布局。

    公司总部设于东莞东城,经营业务包含研发、生产、销售Mini-LED显示与背光模块、Micro-LED巨量转移技术开发等。产品对接国际大厂,广泛应用于室内微小间距LED显示屏(RGB显屏)与消费性电子(背光灯板) 。
    在公司核心团队的带动下,中麒光电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不断精进研发生产新技术与设备,开发优质创新产品,严格控管产品品质,以客户第一的服务精神为核心驱动力,在高科技新型显示领域开拓前行。

    未来中麒光电将以技术高精化,生产规模化,市场全球化的「三化」策略,致力建设成为国际上享有声誉的新型显示模块供应商,竭力为LED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成立日期:2018年6月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桑园社区工业路17号

    注册资金:人民币52500万元  

    主要产品:Mini LED&Micro LED应用产品、COB显示模组、COB显示面板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桑园社区工业路17号

   电话:(86)0769-86738999

   邮箱:info@sinonitride.com

   官网:https://www.hcptech-cn.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