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电明科技成功开发出支持NTCIP标准的LED交通诱导屏

电明科技成功开发出支持NTCIP标准的LED交通诱导屏

  发布时间:2011-11-14

    随着交通问题日趋严重,国内原有的交通控制系统已经无法适应城市交通的发展,甚至在有些城市,城市的交通控制系统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目前在美国乃至整个北美地区广泛应用的智能交通系统的标准通信协议是NTCIP协议,它很好的解决了智能交通管理中出现的各种交通问题.。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交通行业,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深圳市电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明科技)终于开发出了国内支持NTCIP标准的LED交通诱导屏等设备。该类产品将基本上覆盖了城市智能交通诱导屏的各方面的功能需求,将全面支持目前不同类型通信网络环境,同时具有兼容性,将为设备提供更快、更好、更强的技术和成本支持。

    目前欧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的交通管理部门也开始大规模应用NTCIP标准,中国国内更多的城市已经开始准备引进更先进的控制系统,北京已经将NTCIP作为下一代智能交通标准之一,目前正在部分道路上做试点。NTCIP协议是美国针对智能运输系统(ITS)电子设备间数据传输所制定的标准通讯协议,适用范围包括高速公路、交通信号、紧急事件管理、出行者信息等。协议涵盖了从简单点对点请求/响应到复杂的面向对象技术的完整协议族。该协议是专门为智能运输系统而设计的开放、通用的数据字典和通信协议族,具有体系完整,通用性与兼容性好等特点。

    电明科技开发出的支持NTCIP标准的LED交通诱导屏等设备具有的特点如下:

    优势一:这是专门为城市智能交通控制而开发的诱导设备,功能强大,基本上覆盖了城市智能交通诱导屏的各方面的功能需求,将避免产生目前产品功能不全而带来维护和升级的问题。

    优势二:与以前的标准混乱、提供不同的通讯方式、网络环境复杂相比,NTCIP协议将全面支持目前不同类型通信网络环境,支持TCP,RS232,RS485,3G,GPRS等网络通信。

    优势三:NTCIP标准具有兼容性,因此,将很好的满足智能交通诱导的功能需求,将减短工期,节约开发成本、生产成本和维护成本。

    优势四:应用NTCIP标准的LED交通诱导屏设备不光支持NTCIP系统本身,作为交通诱导设备功能集大成者,可以更快和更好的集成到智能交通系统中,减少自定义协议的开发时间,节约大量的时间。从而为市场提供更快,更好,更强的技术和成本支持。

    通过NTCIP标准的应用,电明科技将实现产品的工业级安全运行保障体系。将很好地保证公司生产的LED交通诱导屏7×24小时正常运行。

    通过NTCIP标准的应用,电明科技将实现网络透视系统解决方案。将彻底解决如下问题:无法对网络进行7×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被动的维护模式、重点业务保障、故障原因界定不清、突发故障扑捉、网络优化、扩容等的数据支撑、故障处理的时效性。使得整个交通诱导控制网络系统低成本、多监测、定位准、可量化等特性,大大减少设备故障率,提供可靠性,极大的减少维护时间以及维护响应时间。

    电明科技(原同洲电子显示技术事业部)从1993年进入LED显示应用行业,兢兢业业不断创新,使产品性能达到稳定。2009年7月1日,作为国标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参与制定了《GB/T 23828-2009高速公路LED可变信息标志》(下称《GB/T 23828》),显示了其在LED可变信息标志领域雄厚的实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