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分会第六届七次常务理事及扩大会会议在深圳召开

分会第六届七次常务理事及扩大会会议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于2023年4月8日在深圳召开了分会第六届七次常务理事及扩大会。 

1.jpg

2.jpg

      本次会议有33家常务理事单位及理事单位代表出席,特邀总会姚大虎秘书长、程慧云副秘书长列席会议。分会理事长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积珍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关积珍理事长传达了国家和总会对协会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有关文件精神。

      首先,张璐常务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常务理事会对2021-2022年度做工作总结,并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提请会议进行审议。

      接着,总会姚大虎秘书长介绍了总会工作相关情况,并对分会工作做出指导。

      然后,讨论了下半年分会与光电器件分会共同主办“全国LED产业技术研讨会”的举办地点及会议前期相关事宜。

      最后,洪震秘书长主持与会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LED显示应用行业发展相关情况、热点问题等进行了研讨。

      至此,常务理事及扩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详细内容点击:常务理事及扩大会会议纪要.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