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光电器件分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联合征文通知

光电器件分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联合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4

第十八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研讨会(2023’LED

“2023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

联合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和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研讨会(2023’LED)暨2023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将于2023年11月在江苏盐城射阳举办,现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会议论文。

“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研讨会”是我国LED产业领域的传统重要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十七届,在LED产业技术领域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是我国LED显示应用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业界影响巨大。

本次会议以“创新驱动,构建LED可持续发展新生态为主题,重点围绕基础材料、芯片及封装、宽禁带半导体、LED显示应用等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研讨,交流LED技术产业发展新方向、新动态、新机遇和新趋势。

LED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重要的内容。近年我国LED产业发展迅速,产品技术不断创新,产业规模逐年提升,其中LED照明、LED显示应用等产品在全球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以创新驱动,推动建设LED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生态。会议将组织特邀报告、大会交流、技术论坛和产品、样品宣展等活动,国内外LED产学研用领域的科技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将齐聚交流,共谋发展。

详细通知内容请点击:联合征文通知.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