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联建光电成功打造京沪高铁15个枢纽站LED信息系统

联建光电成功打造京沪高铁15个枢纽站LED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2011-08-15

    2011年6月30日,令人期待已久的京沪高速铁路正式开始运营。京沪高铁全长1318公里,从北京南站出发终止于上海虹桥站,总投资约2209亿元。全线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

       在之前的高铁枢纽站LED信息发布系统的公开招标活动中,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项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一举夺下徐州、宿州、蚌埠、滁州、镇江、丹阳、昆山、常州、无锡、苏州、济南、枣庄、滕州、曲阜、泰山等15个枢纽站的LED信息系统的建设权,成为高铁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

       为配合各枢纽站台的需要,联建光电采取了高密度的6mm像素间距,显示屏清晰度高,视距远,视角广,画质特别优美。其中,安装在每个枢纽站候车厅的彩屏都是采取双面吊挂装置,几乎进入候车大厅的每位旅客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彩屏上的画面,极大的方便了旅客的出行。联建光电为高铁项目提供的彩屏总面积接近2000平方米,这也是联建光电公司今年上半年的一个重大案例,目前这些彩屏都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作为国内LED显示屏行业的骨干企业,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兢兢业业专注于高品质LED显示屏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秉承“做细节大师,做精品工程”的理念,已经为国内外数千客户提供了近万块高性价比的LED显示屏。这些显示屏运行稳定,广获用户好评,联建光电不仅在显示屏行业获得了“质量有保证”的口碑,也逐渐在业界树立起优质的LED显示屏品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