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幸福列车开进北京世纪澄通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幸福列车开进北京世纪澄通

  发布时间:2011-08-11

    2011年07月12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幸福列车”活动来自广西的51位留守儿童与北京的志愿者、媒体记者来到北京世纪澄通,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幸福列车”北京的最后一站在我司热闹和谐的活动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加昨天幸福列车活动的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北京志愿家庭和来自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以及在北京各地工作的小朋友的父母们。由于父母和孩子在来北京之后一直没有相见,在北京世纪澄通的会面便成了他们的首次相见,孩子们一下大巴车,早已在我司等待守候的父母便都迫不及待的跑了上去,拥抱着自己的孩子。思念之心相见之情聚集,让现场所有的人为之动容。
        会面之后,活动一行100多人一起参观了北京世纪澄通的灯光体验中心、生产线,简单了解了我司员工的工作流程和环境。随后,在中华慈善总会的安排下,来自天等与桂林的小朋友及父母组成一组,和百色的小朋友及父母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赛,在活动中感受亲情,在活动中享受团聚。之后,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室外游戏,活跃了气氛,也使久未蒙面的亲情融化交集。活动结束后,活动一行在我司员工食堂进行了热闹的聚餐,浓浓风味的广西火锅,让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都感动和兴奋。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于7月5日-13日开展今年暑期的“幸福列车”活动。搭载来自广西百色、南宁、桂林的农村留守儿童来到北京,与在京务工的父母团聚,共同度过一段快乐时光。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农民工及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更加激发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奋发励志之心。在之前的几天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还安排孩子们参加观看升国旗、参观清华北大、游览动物园、参观国家博物馆、国家科技馆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北京的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看到父母为城市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提升孩子们的自豪感,并且体验社会的关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