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立翔慧科户外LED显示屏闪耀2013中国足协甲级联赛

立翔慧科户外LED显示屏闪耀2013中国足协甲级联赛

  发布时间:2013-05-03

    近日,立翔慧科户外LED显示屏进驻2013中国足协甲级联赛赛场。该项目采用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箱体屏(P20DF),具有节能、安装维护便捷、大可视角等特点,实时的赛事直播,传递宣传信息的同时,也保证每个观众能最大幅度感受现场竞技的刺激和完美。 

  该款租赁LED显示屏采用全新的面罩设计,使LED发出的光线几乎做到零反射,保证屏体的显示效果;顶部护顶设计,选用软面罩和上部覆盖柔软的材料,既能保护LED灯又不会因运动员碰撞而造成明显伤害。 

       同时,全新结构设计符合围栏、吊装、叠装三种安装方式要求,可进行多种场合的不同应用,能满足用户多种应用需求,且使用简单、方便;可调节角度的后支撑架,用户可以任意调节显示屏的观看角度,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吊装、叠装时可将其收起固定于箱体上;防水效果好,拥有IP65的防护等级,这样使得显示屏在雨天天气里能够继续工作;LED视频控制系统带有双备份系统,一旦发生故障,可以立即切换到备用系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