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新品推荐>>易事达推出易于前维护的LED显示屏

易事达推出易于前维护的LED显示屏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3-04-22

    绚丽舞台,与您近距离接触。易事达LED移动舞台及租赁新品发布会于2013.4.18在易事达展厅举行。本次新品发布,易事达研发部携带两款易于前维护的LED显示屏:迷你二代和精灵四代。

QQ截图20130422111322.jpg

       原有的精灵三代,箱体只有8.15kg,厚度只有75mm,降低了运输成 本,大幅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箱体与箱体之间采用快速销链接,安装一个箱体仅需10秒,充分体现了租赁屏快速安装的特点;精灵三代已经得到了广大租赁 商的青睐。同时迷你一代,超薄节能电源设计,内置静音风扇,散热高效,无噪音,从而更大范围地引入到高端场合。
    此次,新出炉的迷你二代和精灵四代在基于之前的特色上,研发出易于前维护;采用磁性元件与LED显示屏箱体的磁性吸附而固定,进行前维护从而将LED显示 屏模组结构从LED显示屏箱体上取下来,较现有技术中需拆卸螺钉的模组结构,拆卸更简单、方便,最大程度降低对模组部件的损伤,保证了模组结构的完整性。
       此次产品的发布,又是LED租赁屏的一次全新的改革。将LED租赁屏前维护简单到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