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新品推荐>>户外媒体新科技“水雾屏幕” 在俄罗斯上市

户外媒体新科技“水雾屏幕” 在俄罗斯上市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3-04-27

    据新华社莫斯科近日消息,俄罗斯Displair公司开发的一款虚拟触控屏幕设备将于本月底在俄罗斯销售。通过使用这套设备,用户只需在虚拟屏幕前挥挥手,即可玩游戏和操控计算机。

水雾屏幕

  整套设备由雾屏发生器、多点触摸系统、投影仪和装有特殊软件的电脑组成。雾屏发生器可以发出流动的空气和水滴小颗粒,形成“水雾屏幕”户外媒体。当手指触摸时,“屏幕”由于表面张力改变而变硬,借此实现对计算机的操控。虚拟屏幕共有1500个触点,从用户做出动作到系统反应的延迟时间不超过0.2秒。设备每小时需消耗1.5升水。

  水雾显示技术产品相对于传统的液晶显示拥有占用空间小,投影面积达的有点,另外在节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