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洲明科技大型LED格栅屏矗立岐江江畔

洲明科技大型LED格栅屏矗立岐江江畔

来源:洲明科技  发布时间:2013-07-25

   夜游岐江,徜徉在岐江怀抱,微风拂面,诗情画意。远远望去,LED格栅屏色彩斑斓,绚丽多彩,把现代与时尚映入江中,这是何等美丽的画面。洲明科技承建的广州中山大云雀系列格栅P50 LED显示屏项目完成验收正式投入使用,点亮岐江江畔。

    图片2.jpg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LED显示屏的智能导轨操控,采用全导轨智能设计,屏幕自由收展,白天屏幕如不使用收起折叠在两边,就展示出“中国中山”四个大字,为中山代言,而傍晚将LED显示屏伸展出来,作为显示屏使用,播放炫彩画面,多功能性。此块LED显示屏市中山市岐江广场最大的一块格栅屏LED显示屏,正好面对着岐江,而提起岐江不难让人想起当地有名的夜游岐江,顺江而下,一览江边风景,这块多彩的显示屏也为当地夜景增添了一到绚丽的色彩。据了解,此次项目总面积高达820㎡,是国内格栅屏应用面积的一次突破,整个项目为弧形屏,采用铝合金框架,重量轻,每平方米≤28kg,可左右开启全吊装式安装,箱体采用网格镂空式设计,充分减轻来自外界的抗击,在强风、强压等恶劣天气下保持正常工作,众所周知,格栅屏的通透性在使用中很重要,太低影响美观,太高影响播放效果,岐江广场的通透格栅外形设计为25mm,通透率达30%,可透光、透风、防水,是格栅屏最佳的使用模式。

 

图片3.jpg


   该led项目根据客户要求,洲明科技团队为客户推荐产品型号为大云雀系列的P50户外led显示屏。不但满足了客户对LED显示屏外观的要求,更考虑到了产品品质、视觉效果等方面,保证客户无后顾之忧。

 

   洲明科技以其在LED显示屏领域9年的专业深耕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应用方案和服务,在洲明的销售人员看来,成功签约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更加是做客户的销售顾问,对客户各方面需求的大力支持,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和产品,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以超强的艺术变现力,让岐江更加灵动、更加富有生命力,使得岐江的自然风光与现代技术又一次完美融合,中山这个富有人文气息的土地在LED画面中生动而现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