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立翔慧科华发商都LED天幕初绽光彩震撼全场

立翔慧科华发商都LED天幕初绽光彩震撼全场

来源:立翔慧科  发布时间:2013-09-25

  由立翔慧科独家设计、承建的华发商都340米巨型LED天幕终于对外公开亮相了。9月12日,华发商都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华发商都建筑体现场的巨型LED天幕下举行。在出席招商活动现场的和记黄埔旗下TASTE高端超市、LaGalleria、ANNASUI、BLUGIRL等2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商家的亲身体验中,这个设计独特、规模亚洲空前的LED天幕掀开了神秘面纱。

  初绽光彩,震撼全场

  发布会上,在立翔慧科工作人员的操作下,LED天幕为现场嘉宾和品牌商演示、营造了蓝天白云、璀璨星空等时空变化,画面色彩绚丽、气势恢宏,现场人员仿佛置身于蓝天之下,星空之中,给人震撼的视觉感受!

  

  现场嘉宾——唱作才女曲婉婷表示,对于华发商都,她最感兴趣的就是天幕和美食。“刚刚看到天幕调试,我觉得好有创意,造型很独特,这跟其他地方的天幕都不同,很有意思。”

  出席现场的品牌商也纷纷表示天幕“现场视觉感受震撼非凡”。

  创新设计,规模空前

  华发LED天幕以天然叶片造型贯穿于商业街上空,长达340米,最宽的地方有80多米,堪称亚洲空前的巨型LED天幕。

  为配合华发商都建筑体的卡拉特拉瓦式风格,不影响整体的建筑美感,立翔慧科创新设计,选用立翔慧科亮幕产品,行业首创了立体LED屏幕切割分布的设计。整个天幕由11个叶形体组成,每个叶形体切割成不同的三角形LED屏幕呈鱼肚形立体对称分布。同时实现可透光功能,毫不影响商业街的自然采光,避免了常规LED屏幕不发光时产生的空间压迫感,极好地满足了商业街的整体环境设计需求。

  如此一来,LED屏幕在不点亮使用的情况下,与曼妙的建筑浑然一体,游客根本感觉不到LED屏幕的存在。在享受购物、品尝美食、悠闲漫步的同时,白天可享受云端阳光,夜幕降临则观气势恢宏、炫彩缤纷的天幕画面,让你的购物之旅、聚友约会更享浪漫、梦幻!

  凸显商业价值,成就珠海地标

  立翔慧科LED天幕作为华发商都别具创新和高配的主要硬件之一,它拥有高分辨率LED屏幕、超过百万级的LED灯数量,加上分布在建筑楼体周边的国际顶级环绕音响,必定带来视觉、听觉的立体感观效果,必定为华发商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端购物享受和消费体验的目标增光添彩。毋庸置疑,华发LED天幕的成功实施,有力的提升了华发商都的商业价值。

中国最大LED天幕

  据悉,华发商都将于2014年3月开业。届时LED天幕将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将能够一边感受现代科技、独特设计带来的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一边品尝美食、shopping购物、观光漫步、欢聚天伦、聚友约会等,这将是超乎想象的综合享受。

  对此,有媒体评价道:“或许,华发商都是从天外飞来,驾着彩虹,乘着天幕。毫无疑问,这片长达340米,以天然叶片造型贯穿于商业街上空的恢弘LED天幕将成为珠海必游之处,如同北京的故宫,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成为这座城市的荣耀地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