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新品推荐>>XMAX焕彩系列重磅来袭 利亚德发布第三代LED主发光电视

XMAX焕彩系列重磅来袭 利亚德发布第三代LED主发光电视

  发布时间:2014-12-24

  8月27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全新“XMAX焕彩系列”真LED电视产品,囊括三大看点----积木式DIY拼接、极清极薄、智能家庭影院。

1.jpg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LED家庭影院想拼就拼”


  利亚德发布第三代LED主发光电视“焕彩XMAX”系列,第一大看点就是“积木式”自由DIY拼接,轻松实现私人定制的真LED家庭影院。“让家人,朋友能同时共享多场精彩电视节目,这是从我们此次产品设计目的之一。”利亚德研发人员这样说。基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设计态度,利亚德全新LED电视给了行业市场一个“大惊喜”。据介绍,全新一代利亚德可任意拼接的智能LED电视,所有尺寸基于54吋LED面板单元,轻松DIY自主拼接。54吋LED面板单元由1.875mm、1.25mm间距组成,其中108吋微间距P1.25的电视面板,分辨率高达1920×1080像素,打造出全新极致清晰的观感体验。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可以自由拼出不同尺寸的LED家庭影院,如:4块、9块54吋显示单元可分别组成108寸、162寸XMAX电视,以往显示市场上出现的“大电视,入门难”的问题迎刃而解。

  打造极简之美,面板厚度浓缩仅1CM”


  从工艺设计方面,不难看出利亚德在此次电视新品上所花的心思。“1CM”厚度的电视面板,刷新了行业市场对于LED电视外观的期待。产品整体支架糅合了最著名的现代钢管椅子"瓦西里椅(Wassily chair)"的设计精髓,在满足“简约之上”的设计理念的同时,极大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美观度。


3.jpg

  智能无限,LED在开启智能家居生活“大主张”
7.jpg
  智能家居概念不断普及,利亚德代表LED显示市场首度发声,“小间距”可以“大智能”!此次发布的XMAX系列新品,运用了丰富的多媒体技术。利亚德LED小间距智能电视搭载的数据中心控制盒,可连接HDMI、VGA、AUDIO、RF、USB、YPBPR PR、AV CVBS等丰富的多媒体接口,实现数据的互通与共享,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新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