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大庆日创恒嘉科技有限公司

大庆日创恒嘉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459003

      大庆日创恒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信息产业为发展方向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在LED、安防、工控、应用电子领域做出了很多成功案例。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拥有一支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从事LED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已经有四年,是大庆高新区重点培养的民营企业。


      公司已先进的控制技术、特有的控制软件、严格的质量管理,完善的工程施工过程、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以质量、创新作为品牌塑造的基础,不断提供产品的技术含量、质量稳定性与可靠性,通过技术手段提高产品的档次,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对客户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服务为客户和用户增值。

        公司主营:LED电子显示屏及亮化工程、安防监控、网络工程及其他电子产品的开发及销售。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C1-3座340室

公司传真:0459-814552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