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科锐更亮更高效XP-G3 Royal Blue LED助力植物照明应用

科锐更亮更高效XP-G3 Royal Blue LED助力植物照明应用

  发布时间:2017-04-06

     科锐(NASDAQ: CREE)于日前宣布推出业内性能出众的全新XLamp XP-G3 Royal Blue LED。 相比业内同类尺寸LED,新款XP-G3 LED最大流明输出增加了一倍,电光转换效率(WPE,Wall-plug Efficiency)突破至81%。

科锐XP-G3 Royal Blue LED.jpg


      这一卓越性能的LED,成功扩展了科锐大功率产品组合,使其保持业界领先性,同时让照明厂商在植物照明、建筑照明、娱乐照明等应用领域能够提供差异化的LED解决方案。

科锐植物照明用LED器件产品组合.jpg


通过采用新款XP-G3 Royal Blue LED和最近推出的XP-E高效Photo Red LED,科锐开发出一个新的植物照明参考设计方案,在稳态条件下,可实现高达3.2 μmol/J的光合光子通量效率(PPF,Photosynthetic Photon Flux),比现有的传统高压钠灯方案的效率高出50%以上。 XP-G3 Royal Blue LED在其2 A最大电流和85 °C结点温度条件下,可提供高达3402 mW的辐射通量,PPF值相当于13 μmol/s。

科锐高级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我们最新的植物照明产品,经优化之后,更有助于照明厂商将LED植物照明方案推向主流应用。科锐的大功率LED技术,兼具了在光子输出、效率和可靠性上的优势,在提高农作物产量的同时,实现更高节能效益,从而加速推动LED照明方案替代传统高压钠灯方案。”

XP-G3 Royal Blue LED基于科锐陶瓷大功率技术,即使在105 °C的极端温度条件下,仍能提供极长的使用寿命。XP-G3 Royal Blue LED延续使用XP 系列的封装尺寸(3.45 mm × 3.45 mm),植物照明厂商可采用现有XP 系列的驱动和光学配套,缩短研发周期,使其更快速推向市场。

      新款XP-G3 Royal Blue LED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www.cree.com/xlamp/horticultu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